Kylie W

合衬

一个我脑海中的故事



有的时候逃避是很好的选择,当昏黄的街灯照在脸上,李艺彤这样想。


一个小时前的公演上,异样的喧闹让李艺彤深感不适,回到后台的她左顾右盼竟无人可以哭诉,一直到陈佳莹走到她面前。李艺彤一把拉住陈佳莹的胳膊,不管不顾地说:“呵呵姐,你带我走吧,去哪里都行。”陈佳莹被李艺彤的神情吓得不轻,见她眼眶虽无泪水却红了一片,也心疼不已。她答道:“好,谢幕和击掌之后我就带你走。”


最后一首歌曲表演结束了,后台顿时人满为患,李艺彤眼中流露出厌烦的情绪。“你先收好东西等我,我谢个幕。”


谢幕和击掌时间相隔很短,在这短暂的时间里,陈佳莹带着李艺彤走向自己的车子,在大部队出来之前提前下班,有几个粉丝认出了车里的人,惊疑却只能在车窗外挥手。


李艺彤也与粉丝挥手道别,和往常一样。陈佳莹把音乐调成舒缓的纯音乐,然后听到李艺彤嗤笑一声:“呵呵姐,没有必要的,我缓过来不少了。”“所以你这个人哈,上我的车,还杠我哈!”“不是,我真的很谢谢你,在这个时候还能这样对我。”“感谢的话先不说,真感谢我的话,给重要的朋友报个平安,别让我今晚不得安宁。”“好。”

 



谢幕时就没看见李艺彤的黄婷婷心绪就复杂了许多,最后一个从后台出来的冯薪朵直视黄婷婷的目光无奈摇了摇头,黄婷婷就意识到李艺彤不仅不来谢幕,还逃了击掌。所以呢?全队道歉之后竟然还是这个态度。


后方的何晓玉一直试图圈上自己的腰,黄婷婷身上汗流不止,想到逃避的某人又不免火大,身后试图的拥抱让她更是不舒服了。她侧过头对何晓玉说:“走开,走开!”何晓玉没有再抱上来,只是嘀咕:“婷婷好盐哦~”何晓玉不知道身前的黄婷婷心思神游到了哪里,见她和往常一样击掌微笑,以为自己的安慰起了作用,开心不少。


击掌结束后,看着空无一人的后台,黄婷婷才觉得不对劲:“什么意思,人去哪里了?不是说不来击掌而已?”她看向冯薪朵。冯薪朵承受黄婷婷的眼刀:“啊?我也不知道啊,没人跟我说她不上击掌啊。”“那你摇头。。”“我摇头只是想表达一下,有点累了,谁知道你当时想的是。。。”


所以人去哪了?黄婷婷拿起手机,心里烦躁的同时话也多了起来:“做什么事情都不跟别人说一声,都道歉了就可以让事情翻篇了,还躲了击掌,不是功亏一篑了吗!”第一次听到黄婷婷那么急躁,冯薪朵惊了:“婷婷你,你先别着急,还有一个办法,上微博看看超话之类的。下班接不到人的话粉丝也会着急的。”

 



陈佳莹把李艺彤带回了家里,略显昏黑的楼道里,李艺彤手机的提示灯一直闪个不停,像没有看到一样,一路以来李艺彤没有打开过手机。


陈佳莹一边掏钥匙开门一边扭头说:“不是和你说了么,赶紧报个平安啊,你自己看看你的手机。”李艺彤把手机放在包里:“该联系的我都联系了。”


一看就知道这孩子在撒谎,但是看她这个样子也不好说什么,陈佳莹打开了客厅的灯,对门外的李艺彤招手说:“进来进来。”


“你先坐着,我去给你收拾收拾客房,既然都联系好了那就别看手机了啊,没收没收!”陈佳莹作势要来拿手机。李艺彤乖巧地把手机交了出去:“呵呵姐,其实我不会看的,最近私信和评论我都给屏蔽掉了。”陈佳莹感到一阵心酸:“发卡真乖。”


看着呵呵姐整理客房,准备洗浴用品,自己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之后就躺在一个陌生的空间里,李艺彤全程迷迷糊糊的,嗅着空气中好闻的洗浴后的香气,其中混杂着这个家温暖的气味,被子很暖和,还有呵呵姐的温暖的晚安,李艺彤很快进入梦乡。



甜甜的梦里有模糊的手机铃声和朦胧的脚步声,一睁眼就是天明。

 



等到李艺彤平安甚至已经轻易入梦的消息,黄婷婷才开始埋怨自己。明明是你先开始的,为什么睡不着的是我呢?

 



又是乱套的时间线。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