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W

合衬

一个我脑海中的故事



在李艺彤说取关黄婷婷的时候,吴哲晗整个人都懵掉了,直到现在,也还是恍恍惚惚的状态。“可能,只有我会觉得甜吧。”吴哲晗也没在说谎,看着这两个人一路走到今天,无论是李艺彤当年傻乎乎地说着喜欢,还是黄婷婷所展现的特别的温柔,确实很甜。


怎么就这样了呢?


而且自己正在直播,凡是一提起她俩都是一场轩然大波,这一次又不知道要闹多久。在脑海中回忆在团内两个人的相处,吴哲晗后知后觉。


谁都没有想到,就像是命运弄人,又或者是命中注定,所有的事情都在这个十二月爆发得淋漓尽致,像一场末日的狂欢。

 



李艺彤状态很不好,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时候的不理不睬也有了那么几丝落井下石的味道,但是,在舞蹈房里,沉默成了成员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当事人也很沉默,但是她没有看手机,手机于她是洪水猛兽却也要紧攥,总之不能让双手和头脑一样放空,徒增舞蹈房的尴尬气氛。人还没有到齐,直到黄婷婷从门外走进来。


有人能忍住不偷看她们俩吗?不能。舞蹈老师已经不自觉地一直瞥着她们了,黄婷婷如往常一样认真且专注,李艺彤则像落枕一样头歪着,看着很别扭。李艺彤这种脾气哦,怪不得能说出那样作的话,老师心里暗暗想着。


作就作了,偏偏耍小孩子脾气的时候还在直播,奈何自身又是一个TOP,然后又跑到成员的直播里乱说。你怼黑粉可以啊,但是把话说得和黑粉一样难听,怪不得有人看热闹呢。这是什么,这不就是人类的本性吗?


搞得我一个小小的舞蹈老师,这些天在这个人人自危的公司里也不怎么好过。就连。。。这两个冤家同时出现的排练,也弄得尴尴尬尬,偏偏还忍不住去关注她们。罢了罢了,李艺彤这一出,就当是吃个苦头,有些时候,成熟一些也不是坏事。


就是,不知道另一位当事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舞蹈老师看向黄婷婷,她看上去没有任何不妥,舞蹈跳的很好,和往常一样。就是也不怎么敢往某一个方向瞥了。

 

其实,两位都一样嘛!在汗水挥动的时候顺便用疲惫麻痹自己的大脑,让在这个境况下的自己看起来自然一些,就连不小心的交集也可以一笑而过。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一号,恩队的一场普通公演,李艺彤心里想到。一场公演而已,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不要紧张。虽然一切可能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在后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开手机,再打开微信,在五花八门的慰问中精准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发了一条微信:怎么办,我好紧张!


秒回:你今天有公演?你还敢上?


不然呢?躲着?


震撼我了姐,正常人都知道要暂避风头。


我好多粉丝来了,他们就是想见我一面。


行行行,你今晚别找我哭!


你就不能安慰我一句?


。。。李发卡同学,我还是允许你今晚找我哭吧。

 



请滚出我的世界,永世封印在黑名单里面。


准备接过黑名单,对上黄婷婷的脸。音乐声中她的眼直视自己,两个人只有黑名单的距离。


从音乐和舞台中挣脱,什么时候我们成为了对方的黑名单?


李艺彤一股火又往上涌,刻意摆了摆自己的姿态,又调整自己的眼神,果然,黄婷婷在看到自己之后就愣住了。


别再见,再也不要见面。

 



后台的李艺彤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怎么今天还做了一个这么强势的发型,这样在镜头面前我果然变得更可恶了吧。


后台的黄婷婷找了个位置坐着,浑身的低气压。她看了大家很久,还是问了出来:“朵朵,待会的事确定跟李艺彤商量好了吗?”冯薪朵一边回应:“啊?“一边又跑到后面去,连人影都看不到了。


她今天那副讨厌自己的样子,希望在道歉的时候还是正经一些,不要又犯什么错被人揪出来骂了。自己的话,今天卸任副队长之后也可以好好休息了,好好疗伤,身体上的还有。。。心里的。

 



“对不起“


“没关系“


“那我在这里也引咎辞职了。“


黄婷婷在这样喘不过气来的辞职过程中还是察觉到了不对劲。“其实,辞职呢也是很早之前就有的决定了…“


我怎么还是那样,在有关她的事情上脑子格外清醒。就算现在,我已经跳公演跳得好累,莫名地难过得不行,就算,她已经很讨厌我了。


新坑,纪实向文学

其实1221的黑名单我已经忘记她俩递书是在哪一句歌词了,懒得严谨,就写了我本人比较喜欢的两句

应该是HE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