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W

(ABO)Alpha守则【6】

Alpha守则(六)

ABO设定,有大量私设

塞纳河卡黄同人

卡A黄O,圈地自萌

 

“娜姐你看这件怎么样?”李艺彤在镜子面前转了个圈。

“嗯。。。太单调了。”

几分钟后,“那这件呢娜姐?”

“还可以。”

“只是还可以啊,那我再去换一件好了~”

“娜姐?那……”

“李艺彤!请你先告诉我,你出门是要去哪里,去和哪个人见面,去做什么事情,再来问我好吗?不然你就是在纯粹的浪费我的时间。”万丽娜抱着自己的ipad:“请这位奇奇怪怪的李发卡同学说出你的故事,好让我继续不被打扰的看动漫。

李艺彤犹豫了,她理了理身上粉色的衬衫:“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这件吧。”李艺彤叹了口气,选来选去还是只能选择这样比较单调的搭配了。主要是,黄婷婷还在楼下等着呢。想着想着,就感到心快飞了。管他什么衣服,现在下楼去见她才是最重要的吧。

“娜宝我走了。”李艺彤告别后扬长而去。留下万丽娜按下了暂停键,若有所思。

 

黄婷婷在中心一楼等了一会儿,在李艺彤提出要换一身衣服之后。其实她看着李艺彤原来穿的T恤和牛仔,想说不用换什么衣服啊。但是李艺彤的动作和她的语速一样快,在黄婷婷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冲进了电梯,只留下被电梯门缓缓挡住的笑脸。真的。好傻。黄婷婷想。

直到她看到了穿着粉色衬衫的李艺彤,从楼梯口跑出来之后,连气都没喘上几口,对她露出了招牌笑容:“婷婷,久等了。”明明是一模一样的笑,但是傻气全不见了。不得不说,她穿起粉色来挺好看的,衬上她跑得微红的脸,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有点性感。黄婷婷有点庆幸自己戴了一副口罩,她不自然地转过身说:“走吧。”

“婷婷,我们去咖啡店是要做什么?”李艺彤走在黄婷婷身边,问她。想到这其实是自己一时着急说出来的话,黄婷婷忍不住又尴尬又懊悔:“不是说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嘛,你可以选择不跟着我的。”两个人眼神碰撞在一起,看到黄婷婷眼神里的意思,李艺彤突然有点难过:“我不走,明明是你先说要不要一起的,怎么现在又推开我呢?”黄婷婷没有回答。

意识到自己又在无意中说出这种很幼稚的话了,李艺彤不禁怨恨起这张远远比大脑要快的嘴巴,下一次说话之前一定要好好思考。前几天才和黄婷婷说要做朋友,这样让她怎么想?只是一起去咖啡店而已,作为普通朋友,作为普通朋友。李艺彤放下心中的不安,偏开头看着黄婷婷,那双曾经无比熟悉的桃花眼,不再需要刻意躲避,就这样,仅仅隔着几十厘米的距离。黄婷婷的一切此时此刻是那样的鲜活,其实这样就好了呀,总好过明明可以靠近,却只能慢慢远离。李艺彤幸福地笑了,在去往咖啡店的路上。

咖啡店里人并不多,她们寻找到一个靠窗并且可以看到街景的位子坐了下来。

十月的秋天还不算很冷,玻璃窗外有枯黄的树叶从树梢上被风卷落,然后掉到地上。李艺彤顺着叶子尖尖的方向撞进黄婷婷的眼眸,黄婷婷问:“无聊了吗?”李艺彤心想他们家甜品做得真不错,还有安安静静看书的黄婷婷在旁边,“怎么会?一点都不无聊。就是感觉在这儿玩手机会浪费了这个氛围,婷婷,你说我应该干什么呢?”黄婷婷掏出一个kindle:“嗯,不介意的话,看电子书吗?看漫画也可以。”李艺彤接过kindle,好奇地摆弄着:“可是,是不是要先下载那一些,好麻烦呀,那些我最近喜欢看的。。。东西。”

“等一下!”黄婷婷突然想起了什么,想要拿回电子阅读器。而此时的李艺彤已经愣住了,因为她看到黄婷婷的收藏列表里有很多很多自己喜欢看的小说和漫画。有的是大家在一起时提过一嘴的,有的是直播时对粉丝提起的。她难以置信地看向黄婷婷,后者也凝固在了座位上,两人一时相顾无言,咖啡的浓香在这种时候若隐若现。

咖啡香气中还夹杂着清新的橘子味。嗯?橘子味?黄婷婷后知后觉,李艺彤竟然在公共场合。黄婷婷又羞又恼的说:“李艺彤,你不要这样,这是在咖啡店。”李艺彤腾地起身,跑向了卫生间,把kindle遗落在桌子上。黄婷婷看着她的背影,羞恼的情绪还没有完全消失,她默默地把kindle收回包里,双手捂住了脸蛋。心想:完蛋了。

 

“我放弃寻找黄婷婷了,敲门不应,电话不接。怎么的?身为副队,在这种和队长商讨队内事务的重要时刻,竟然溜了?”冯薪朵的声音穿过那堵落灰的薄薄的墙,传入万丽娜的耳朵里。一瞬间,盲生发现了华点。她一屁股从床上跃起,飞奔着打开了寝室的门,正好把经过房间门口的冯薪朵吓了一跳。冯薪朵差点一个拳头丢过去,幸好止住了手,不然伤害了女儿不说,还可能换来一拳丽娜的反击。

冯薪朵其实真的被吓得不轻:“吓死人啦!娜姐。”万丽娜只是激动的问着冯薪朵:“婷婷一直不在?真的吗?真的吗?”冯薪朵说:“是啊,我从中午开始找她,几个小时了都,娜姐你知道她去哪了吗?”“她去哪了我不知道,但是我跟你说这个李艺彤啊。今天中午突然间跑进房间换衣服,还死活不告诉我去哪。你说这是不是有问题?”万丽娜激动得跳起来:“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冯薪朵听后也觉得这时间点哟,这李艺彤的态度哟,内心也暗暗希望。

但是就在这时。黄婷婷就从电梯里出来了,冯薪朵眼看希望破灭,直接损了万丽娜一句:“念念不忘到头脑失常,KY过头了吧?”“可是,朵子姐。。。”冯薪朵再回头一看,这个就落后黄婷婷一步,穿着骚粉色衬衫的是谁?

无意间四双对峙的眼睛,沉默让彼此更坚定。卡黄和朵娜的沉默,是今天下午的生活中心。

今天被某ArcGis折磨了一晚,竟然还能码出一章。在此衷心祝愿各位此生都不会碰到像ArcGis一样,从安装开始就折磨你的软件。晚安!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